流行組合
 咖啡記事
因為對味所以喜歡
咖啡的溫度
手沖咖啡
粉的粗細與注水
精品咖啡的新寵
當月訊息

 邊喝邊聊
比技巧重要的事
阿拉比卡的知名產地與品種
科契爾水洗一級

科契爾水洗一級耶家雪夫

花香、果香,香氣明顯而細緻。
口感、回甘、豐富度、純淨度,都比一般的耶家雪夫高出一個等級,是科契爾水洗一級耶家雪夫的特色。

產地位置特色:
科契爾位於耶家雪夫產區的西南邊,海拔高度較高,產出的咖啡品質比一般耶家雪夫更為優異。

衣索比亞水洗豆原本的標準是G2 與G3,為了滿足對精品咖啡品質嚴格要求者的需求,所以有更高標準的G1。


科契爾水洗一級  咖啡豆的品質分常好
 

風味與口感:
花香、果香,香氣明亮而細緻,還有衣索比亞特有的類似胡椒香氣的咖啡氣息。

沖泡後花果香、水蜜桃香、柑橘酸、李子風味,明亮的柑橘香氣、蜂蜜、豆蔻、
紅糖與多汁的香吉士風味、甘蔗甜味、乾淨度極佳,回甘甜美持久,非常優質。



口感豐富、回甘甜美,喝了一杯還想再來一杯。

喝了科契爾水洗一級耶家雪夫,除了會喜歡上她的甜美之外,更是那令人讚賞的純淨與細緻


令人著迷的香氣、回味無窮的口感,使咖啡對於愛好者有著難以抗拒的吸引力。繼續閱讀...


厚實、回甘後韻持久
超商取貨免運費


Yirgacheffe,耶家雪夫,
也翻譯作耶家雪菲,或是耶加雪啡,
產於衣索比亞的西南邊,介於摩卡
與西達摩產區之間,也是咖啡的
發源地之一。了解更多....

      分享到FB 精品咖啡在地烘焙       掛耳式咖啡在地包裝      

Copyright 2017   版權所有   轉載必究